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打敗神奇四俠及X戰警的超能力貓

我叫魔瞳,我的超能力是可以控制別人的意志力~快點過來
超能力貓-2


我是火焰,顧名思義我的超能力是火大了就會全身發火
超能力貓-3


我是雷電,電電電電電死妳~~誰叫你不理我
超能力貓-5


我叫,就是會常常見到鬼!小心不要惹我,我叫鬼去找妳
超能力貓-4


其實我是貓,我的超能力就是可以變成狗
超能力貓-7


妳看不見我?那很正常,因為我是透明貓
超能力貓-1

 
我叫奧斯卡,我真的有超能力,可以預知生死
能預知生死的貓


我有隔空取物的能力,我叫...
 超能力貓-6

最後一隻超能力貓,應該叫什麼名字好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