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[趣味圖片] 大家來玩躲貓貓

貓與狗在一個下午玩的無聊遊戲~


貓說:『真是一個無聊的下午』
狗說:『真的,是有一點無 聊』
貓說:『ㄚ不然我們來玩玩遊戲吧!』
狗說:『也好!那...要玩什麼?』
貓說:『那...我們玩躲貓貓好了!』
狗說:『好吧!」
貓說:『我找我的朋友躲起來,你來找。』

然後『喵喵』找了一些好朋友,開始躲起來讓『狗狗』找。


『皮皮』躲在櫃子下面
cat-躲貓貓-01

『阿呆』躲在水溝裡
cat-躲貓貓-06

『小咪』想:我躲在褲子裡,應該沒人找的到吧!
cat-躲貓貓-03

『小黑』說:嘿!我這麼黑,不用躲都找不到
cat-躲貓貓-04

『喵喵』自己躲在花園裡
cat-躲貓貓-08

『叮叮』很著急,看大家都躲好了,一直在擔心自己找的地方會不會很容易被找到!
cat-躲貓貓-02

對面家的ㄚ貓三兄弟看大家玩得好像很高興,很想加入一起玩
cat-躲貓貓-07

隔壁的『滷蛋』也很想參一咖
dog-躲貓貓-01

這個遊戲一直玩下去,最後『狗狗』最先在水溝找到了『阿呆』,『阿呆』就是『阿呆』水溝這麼明顯,當然很容易被找到。
『皮皮』因為不小心露出了貓尾巴而被發現。
可憐的『叮叮』,被對面的『滷蛋』通風報信出賣了。(『滷蛋』說:嘿嘿!我終於參到一咖了!)
『小黑』以為自己黑,人家看不見,隨便待在暗處,其實『狗狗』早就發現了。
『小咪』因為主人要穿褲子,失去了躲藏的地方,被『狗狗』發現  ><
(『小咪』哭著說:人家不管啦!褲子還人家啦!主人不會穿裙子喔??~XD)

最後,大家都玩累了,回去吃飯,結束了這場『躲貓貓』的遊戲。
剩下『喵喵』被人遺棄在花園裡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